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黄山市大力宣传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1783

 
  为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依法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为“平安黄山”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9年4月,安徽省黄山市出台了《黄山市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建立有奖举报制度,对举报该市辖区内发生的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为公安机关破获邪教案件提供有效线索或帮助的人员,视情给予最高10000元的奖励。
  《暂行办法》规定,举报范围主要包括印制散发邪教宣传品、宣扬邪教、欺骗拉拢群众、非法聚会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群众一旦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可拨打110电话举报,也可通过信件、网络、当面举报等有效形式,向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公安机关或各级综治工作中心举报。
  《暂行办法》出台后,该市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方式,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全市反邪教宣传橱窗统一更新宣传。
  

印制宣传折页向群众发放宣传。
  

黄山日报微信公众号全文登载《暂行办法》。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