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杨枫到我市部分幼儿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024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重视和关怀,5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慰问我市部分幼儿园,这是在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慰问。 韩振伟 摄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政协主席杨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桂琴,到我市部分幼儿园走访慰问,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灵计、杨枫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铁西区铁路幼儿园等地,详细听取了幼儿园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配套设施,参观了各班级区域活动和园内特色活动场所,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和一线教师亲切交谈。
  郭灵计、杨枫等领导还向孩子们赠送了慰问品,并与幼儿园师生合影留念。走访过程中,郭灵计对幼儿园遵循生活化的教育理念给予肯定,嘱咐幼儿园要继续突出办园特色,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成长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郭灵计强调,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全市儿童健康成长,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各相关部门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秉承优良的教育理念,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尊重儿童成长规律,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郭灵计要求,要不断探索适合当代儿童特点的教育途径和方法,努力提升办学条件和教育水平,广泛开展各类符合儿童特点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儿童勇于探索创新,塑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全社会要努力营造关心、关怀、关注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儿童们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铁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妇联、团市委等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