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四平市联络组督导交办案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1163


11月22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来到吉平宾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四平市联络组检查督导。  韩振伟 摄


 
  为进一步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速度,全面提升案件办理质量,11月22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来到吉平宾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四平市联络组检查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坚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向党中央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副市长褚春彦参加活动。
  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四平市联络组驻地,韩福春先后来到信访案件办理组、简报组、材料资料组、现场督办组等地,亲切看望并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致以问候,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转办案件中还有哪些疑难案件,与有关人员现场研究下步整改工作。
  督导中,韩福春不忘叮嘱各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直面困难,认真整改、破解难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配合和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对转办案件认真分析,科学研判,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质量,把转交案件办理得严谨细致,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监测结果说话,确保每个案件的办理结果都经得起各方检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福春听取了各联络组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办理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推动,各地各部门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正视每一件信访案件,坚持问题、结果、过程“三个导向”,全链条、全方位把信访案件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切实加大核查力度,对信访案件属实的,要给出完成时限,确保结果满意;对不属实的,要说明原因,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准确,让老百姓心悦诚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树牢“五加二、白加黑”意识,困难面前展现担当,业务当中体现素质,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信访案件顺利办结。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信访案件办结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推动四平更快更早解决发展中的环境问题,让碧水清波、绿水青山长长久久。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