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文化历史

真正的黄金家族 统治了2300余年 子孙遍地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2209


  谈起黄金家族,在大家的印象之中,中国有两个,一个是成吉思汗家族,一个是孔子家族。成吉思汗家族就不必多说了,狭义上的黄金家族就是指他们。至于孔子家族,从汉朝开始,一直到民国,朝廷册封他家为衍圣公,持续了2100余年,也可谓是黄金家族!
  鲜为人知的是,如果说中国真正的黄金家族,或中国第一黄金家族,这两者可能都算不上!成吉思汗家族,至今也就千年,而且掌握大权的时代也不多。孔子家族,并不掌握世俗的权力,还需要皇帝册封。
  然而,这一家族真正统治了华夏2300余年,而且全是货真价实的最高统治者。这就是黄帝家族!


 
  秦汉之前,中国很讲究血统,所以陈胜吴广才喊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此后才有平民皇帝刘邦出现,终结了黄金家族!当时,没有一定的血统,即便才华横溢,也难以成为君王。不像后世,枪杆子里出政权,谁的兵强马壮,谁就能当皇帝!
  凭什么说黄帝家族,延续了2300余年呢?接下来,就给大家梳理一下!
  上古年间,中国有三皇五帝!所谓三皇,即天皇、地皇、泰皇,不过只是传说。但五帝却有一定的历史根据,五帝是指黄帝、颛顼(zhuān xū)、帝喾(kù)、尧、舜。那么,这五帝有什么关系呢?说出来大家可能不相信。其实,他们都是一个家族的!


 
  (1)颛顼是黄帝的孙子。
  (2)帝喾是黄帝的曾孙。
  (3)唐尧是帝喾的儿子。
  (4)虞舜是颛顼的六世孙。
  显然,上古这五帝,都是一个家族的。虽说可能是旁支什么的,但总归是一个系统出品,都是黄帝的血统!

 
  那么,黄帝家族统治华夏就结束了吗?显然不是,大家接着看!
  (5)大禹是黄帝的玄孙、颛顼的孙子,也有说禹是颛顼六世孙。因为大禹也是黄帝家族,而大禹儿子建立了夏朝,所以整个夏朝,都是黄帝家族在统治!
  (6)夏朝之后是商朝,商汤是商部落首领,商族的始祖叫契。而契却是帝喾与简狄之子、帝尧异母兄。也就是说,商朝也是黄帝家族在统治!
  (7)商朝之后是周朝,周文王名叫姬昌,周族始祖叫后稷。而后稷的父亲就是帝喾,母亲叫姜嫄。因此,整个周朝也是黄金家族的!
  从五帝到夏商周,中间持续时间大概是2300余年。如果从黄帝开始算,到秦朝结束(秦国也是黄帝家族后裔),一共延续了9个王朝。所以,一点都不夸张的说,黄帝家族统治了中国2300余年,这才是中国真正的黄金家族,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独一无二!


 
  关于这一话题,还有两点值得一提!
  第一,秦国、楚国、吴越等君主,都出自于黄帝家族。至于后来的各个朝代皇帝,是不是也出自黄帝家族,这就没办法考证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今黄帝家族子孙遍地,因为黄帝子孙有很多姓氏,如今根本无法分清楚。
  第二,日本人自称,他们的天皇传承了2600余年,但这没什么依据。因为从唐朝开始,日本才逐渐有历史记载。从那时到现在,也就1400余年,别说和黄帝家族相比了,就是和孔子家族相比,都差了很远!
(责任编辑:梦月)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