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查纠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以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新业绩 彰显教育整顿成果 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1770

  6月7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灵计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查纠整改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对查纠整改阶段收尾和下一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市政协主席、双辽市委书记侯川出席会议。

  会上,各地、各部门分别汇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体情况,重点汇报各类线索核查工作完成情况;市纪委汇报全市各类线索核查完成情况。

  郭灵计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四平两次在全省交流会上介绍经验,害群之马得到坚决清除,顽瘴痼疾整治成效显著,英模精神得到大力弘扬。同时,公安的“啄木鸟小分队”、法院的“法官进网格”、司法的“帮帮团”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典型做法得到大力推广,正逐渐成为四平政法系统的响亮品牌。

  郭灵计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正处于“清查整改”攻坚期、“扩大战果”关键期、“治建并举”窗口期,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要坚决抓好查纠整改,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力度,不断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推动为民实践活动常态化。要突出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织密制度笼子,确保顽瘴痼疾彻底整治,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超前抓好总结提升,积极开展总结评估,持续加强班子建设,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统筹抓好安保维稳,强化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整体管控,以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彰显教育整顿成果、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各地、各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完成省教育整顿办和省第三指导组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让广大干警满意、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市领导娄少华、褚春彦、颜廷民、赵连军、许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