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胡斌会见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翔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1522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在市政府亲切会见了来平考察的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合伙人陈万翔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胡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万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平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无限。胡斌表示,希望东方嘉富充分发挥参谋作用,挖掘自身价值,增强投资流动性,在企业上市、项目融资、招商引资、来平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效的金融服务,市委、市政府将为东方嘉富在平开展各项业务提供优质环境。

陈万翔感谢四平市委、市政府对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东方嘉富是“国有参股、团队持股、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本优势,对四平市优秀企业多了解、多走访、多考察,在四平企业上市及拓宽融资渠道、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支持,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为四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