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来平就辽河流域治理项目推进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1342


 


  11月17日,副省长韩福春带领有关人员对我市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这是在市委书记郭灵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陪同下在市南北河生态修复项目现场调研。韩振伟 摄
 
 
  11月17日,副省长韩福春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平,对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郭灵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副市长王有利、郑一明,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调研中,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铁东老工业区排水管网防洪排涝改造项目康平路排水工程施工现场、铁西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现场、海绵城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现场、南北河生态修复项目现场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铁东老工业区排水管网防洪排涝改造、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南北河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全力开展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具体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韩福春指出,年终岁尾,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生态环保攻坚任务。
  韩福春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目标,深入查找、立即整改影响辽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关键问题和突出问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持续加大力度推进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建设,推动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实行更加精准的管控,着力推进辽河流域水质提升;要持续完善污水收集、垃圾处理等设施,确保消除二次污染;要加强排查和监管,加快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和考核,用辽河流域水质的切实改善去迎接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