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胡斌深入市区棚改地块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1328

 

  11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带领市直相关部门有关同志深入市区部分棚改地块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对具体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副市长郑一明参加活动。
  调研中,郭灵计、胡斌一行先后深入铁西区金宇和园小区南侧37#、东方明珠鑫城达汽修西侧36#、换热器产业园西侧32#、红开区X—83#和X—68#等地块,铁东区丰泽万象北侧X-16#、26#-4及相邻南河生态治理、X-30#、9#-1、18#-3等地块,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各地块的规划征拆、手续办理、历史遗留问题破解、资本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两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分析研判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全力投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做好棚改各项工作。
  郭灵计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这也为四平的城市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面对城市发展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我们要整体布局、因地施策,完善基础功能,统筹区块发展,提高城市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水平,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品质与效益的相互促进和跨越提升。
  郭灵计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合理规划项目,按照预定工期,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化解问题矛盾,有针对性地开展引导,全力做好征拆和安置各项工作。
  郭灵计强调,在规划设计中,要充分考虑市民的就业、就医、求学、出行等实际需要,科学规划和布局各地块的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内容,还要注重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部分地块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推动城市环境持续改善。要有效盘活闲置土地资源,进一步推进土地集约利用。要持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让百姓共享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张继红 张宪双)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