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在市委组织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1210


5月28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到市委组织部调研。 李敬元 摄


 
  5月28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前往市委组织部,亲切看望组工干部,就更好地开展组织工作进行调研。郭灵计强调,要持续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作表率,学习实践强队伍,彰显作为善用人,以学习再深入、思想再解放推动组织工作再跃升。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娄少华参加活动。
  在市委组织部,郭灵计先后来到干部监督室、组织科、干部科、研究室、办公室、远程教育中心、非公办、干部教育科、人才办等科室,看望和慰问全体干部,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科室业务工作和大家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加强对全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教育手段,走出去“行万里路”借鉴先进开阔眼界,请进来“现身说法”学以致用提升技能,使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和使命,切实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郭灵计认真听取组织部门工作汇报,与组工干部和硕博代表沟通座谈,交流做好组织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对我市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大家抓谋划有站位、抓推进有思路、解难题有办法,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体现了应有的责任担当,使市委组织部真正成为了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郭灵计指出,全市组织工作责任重大,呈现出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干部作风实等特点。市委组织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政机构改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彰显作为,展现了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以创建“兼合式”党组织、规范管理“册外地”为有力抓手,持续提高组织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组工干部作风实、讲纪律、守规矩,严谨细致、做事低调,较好地践行了“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郭灵计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理想。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和检验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市委有号召,组织部门率先响应;市委有部署,组织部门率先推进;市委有要求,组织部门率先落实。要围绕万名人才留平计划、八大产业人才引进、基层党建统领社会治理等开展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深入、更全面、更及时、更有效,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基层熠熠闪光。要以人为本,关心、理解、尊重、培养、使用和管理好干部,做好人的工作,不能机械照搬、简单粗暴,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既要讲党性,也要讲人性,既要靠规矩、程序来规范工作,也要关心、理解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要充分理解、尊重干部,让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映照进他们的心里。要使用好、管理好干部,着力培养、大胆启用,规范约束、严格管理,激励大家担当作为,为想干事的创造机会,为能干事的提供舞台,严管厚爱,锤炼干部的过硬本领,为“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和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