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委政法委召开“服务企业周”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1216


  4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服务企业周”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新闻发布会。《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四平日报》、四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民营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今年1月,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司法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免责免罚清单》(以下简称《清单》),并经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该《清单》是指导全省政法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操作性。
  发布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职责范围内的《清单》内容,并就如何服务企业发展涉及的法律政策问题,向全市人民作出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邵杰)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