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检查城区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1160


 



 
  4月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我市部分街路、小区、公园等地,检查城区绿化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等参加活动。  张继红 摄
 
  4月的英雄城大地,微风和煦,春意盎然。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我市部分街路、小区、公园等地,检查城区绿化工作。韩福春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用力深入开展造林绿化三年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绿色发展内涵,夯实四平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让四平成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幸福家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副市长郑一明参加活动。
  在英雄广场北侧、紫气大路、高速出口、开发区大路、河南路、师院西街等路段,韩福春走进植树绿化现场,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树种搭配、后期管护等相关情况,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韩福春叮嘱大家,要依形就势开展好植树绿化工作,注重体现四平文化,积极谋划好小型特色景观建设,加快推进街路两侧绿带造林,科学搭配树种,全面提升绿化造林的品质和水平,打造绿树成荫的生态通道和绿化精品工程,持续增强城市的辨识度和吸引力。
  在铁东区客车厂小区,韩福春实地察看小区绿化情况,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小区建设和管理有哪些建议和意见,安排相关部门帮助小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在一江山岛公园,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植树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韩福春详细了解绿化工作有关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稳步提高植被覆盖率,让四平的山更青、地更绿、环境更美好。韩福春强调,要坚持绿化与美化相结合原则,宜树则树、宜草则草、宜花则花,把造林绿化与城市发展、民生改善相结合,打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彩、冬有绿的高品质生活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韩福春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把造林绿化作为生态育市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造林绿化三年攻坚行动,两年来,全市造林绿化工作成效显著。《四平市城市绿化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履行依法监督工作职责,助力全市三年造林绿化工作,推动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入开展好造林绿化工作,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持续扩大城乡绿色空间,建设好我们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铁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