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在市纪委市监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1173


4月3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到市廉政教育中心调研。 王苗苗 摄


 
  4月3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到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娄少华参加活动。
  调研中,韩福春一行深入四平市廉政教育中心,实地查看第一种形态谈话区、信访举报服务中心、廉政教育展览厅、廉政建设报告厅等廉政教育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与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组代表、下沉社区党员代表、全封闭留置场所办案人员及看护队员代表座谈,听取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办案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韩福春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纪检监察战线的同志们,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人民战争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的督战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重大考验面前冲得上、站得出、担得起,推动了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在推动四平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韩福春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纪执法、监督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一以贯之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越来越好,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