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1064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苗苗 摄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剖析问题,面对面交流讨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使命担当、一流的工作标准,牢牢扛起“三服务”重要职责,真正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韩福春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指出,办公室作为市委中枢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坚持绝对忠诚,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在市委办公室工作,绝对忠诚是最首要、最基本的政治品格。要将忠诚融入行动,聚焦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委政令畅通,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让忠诚注入底色,掌握和用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蕴含的科学方法,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韩福春强调,要践行根本宗旨,倾力改善民生福祉。办公室是市委联系服务基层一线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必须时时处处为人民群众着想,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当好民情民意的“千里眼”、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扛起职责使命。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打好打赢新时代四平高质量发展“四场战役”,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更实作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
  韩福春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持续锤炼过硬本领。把握理论武装根本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抓好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聚焦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党建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参谋部”“后勤部”和“指挥部”,必须带头把党支部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孙莹)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