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1090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秘书长范颖杰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奎春主持。
  会议邀请了市委老党员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谭继有进行授课辅导。谭继有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框架结构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讲座。
  史奎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机关党委要把主题教育开展和全会精神学习作为有力抓手,制定好学习方案。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学有所获,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巩固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保障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使人大常委会机关真正担负起历史使命,知行合一,敢于担当,有效行使各项职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实践,为我市全面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邵杰)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