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微信微博

10个为人处世经典句子:越看越觉得有道理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1677


   1、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2、有时候,我们感觉走到了尽头,其实只是心走到了尽头。再深的绝望,都是一个过程,总有结束的时候,回避始终不是办法。鼓起勇气昂然向前,或许机遇就在下一秒。几米说过,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3、愿天空的飘雪,为你降下银白色的祝福,愿美丽的圣诞树挂满你欢乐的记忆,愿彩色的礼盒盛满你喜悦的心情,愿平安夜的钟声敲想你幸福的人生!圣诞快乐!
  4、想找个什么时候都可以说话的人,是难的。想找个什么时候都说真话的人,更难。偶尔我们心中也会有汩汩的清泉流出,我们毫无做作的流露出真诚和热情,在眼与眼中交流,在心与心中温热,但很快地会连我们自己也笑起自己的幼稚,心和心,远远的总是隔着那么一段距离,甚至于永远走不到同一条轨迹。


 
  5、长大后,不再冲动愤怒,多半不是真被磨掉了脾气和性格。而是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有人装逼就有人打脸,有人说谎就有人戳穿。所以学会了且慢些出手,且冷眼旁观。
  6、如果有人伤害了你,不要去感谢那些伤害你的人,他们根本没做什么让你成长,让你成长的是你的反思和坚强。所以感谢自己和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就好。
  7、他不知道那个梦易经丢在他背后了,丢在这个城市那边那一片无垠的混沌之中不知什么地方了,那里合众国的黑黝黝的田野在夜色中向前伸展。
  8、心情好时,是幸福的。有事可做,是幸福的。有人愿意为你做一顿饭,是幸福的。有闲情去街上走走,是幸福的。所谓幸福,就是这些不知不觉的小片断。
  9、在命运的转角停驻,看时光流逝,青春年少。静静的,不打扰。真讨厌那种感觉,心里难过,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劲的难过。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10、前面是绝路,希望是在转角,梦是在心中,路就在你脚下。不要为了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多是负担,是另一种失去;少非不足,是另一种有余;舍弃也不一定是失去,而是另一种更宽阔的拥有。
(责任编辑:栗子)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