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伊通县防范办反邪教宣讲“走进靠山镇新时代传习所”

发布时间:2018-09-07 阅读次数:1436


        为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阵地,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6月9日上午,伊通县委政法委及防范办联合伊通县委宣传部来到了靠山镇党委新时代传习所,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对反邪教进行了宣讲活动。活动中,伊通县政法委朴书记深入基层,听取民声、民心,了解当前农村老百姓对邪教的认知,掌握百姓对反邪教的自身意识情况。
        伊通县防范办特从伊通县民宗局聘请讲师杜老师为大家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向大家讲解区分邪教要做到“四看”,以及“邪教的特点”等多个课题,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邪教的认识。在课后,采取了问答形式,对大家的提问做到有问必答,争取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解决群众百姓心中对反邪教的疑问。
        为了使反邪教走进靠山镇“新时代传习所”,加强反邪教宣传目的,伊通县防范办在宣讲结束后,利用靠山镇党委的LED屏幕向靠山镇的老百姓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伊通县防范办的工作人员向过路的老百姓发放宣传册,讲解手册中的相关内容,在新时代传习所门口拉置条幅,扩大反邪教的阵容,加大反邪教的影响力,向群众揭露了邪教聚敛钱财、残害群众、毒害社会的手段。
        参加本次反邪教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宣讲的有镇直机关干部、各村三委成员、百姓共计100余人,保证到场听讲者全部受到教育,确保其能够做到为身边人传达讲解。大家在宣讲结束后皆表示:远离邪教,提高自身警惕性和意识,并转告亲戚朋友如何分辨邪教,远离邪教。


 

参加听讲的镇直、各村三委班子以及百姓
 

聘请讲师对反邪教进行详细的讲解
 

利用LED屏幕向百姓滚动播出反邪教宣传标语
 

向百姓发放宣传册





伊通县防范办
2018年6月8日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