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陕西榆林市借助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1159


  9月4日上午,陕西榆林市防范办借助“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党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进社区共建活动”,围绕“城市党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文明创建 党群互动共建家园”主题,在榆康社区小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


  
  
   

 

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榆林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一起为广大社区群众讲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和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读本、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和反邪教宣传毛巾、脸盆、刷牙杯、购物袋等宣传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反邪宣传品将反邪知识融入群众生活。


  活动中,社区文艺爱好者还利用“激情广场大家唱”秧歌表演宣传反邪教知识,宣传效果明显。


 

 
 
秧歌为反邪教宣传助阵。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推动反邪教知识走进社区家家户户,逐步筑牢家庭反邪屏障,为共建文明社区、和谐家园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兰叶草)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