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李跃平一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1438

  
        29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吉平宾馆亲切会见了来平考察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平一行,双方就生态环保建设等话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副市长褚春彦参加会见。
  韩福春在会见时指出,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平的工业门类十分齐全,装备制造业基础雄厚,有着近百年的工业发展史。同时,作为一座农业大市,四平在东北新一轮振兴、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东辽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韩福春指出,自双方开展交流合作以来,中国电建集团与四平市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补互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中国电建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线路器材厂异地改造项目取得了较好成果,为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中国电建集团充分发挥集团的人才、产业、管理等优势,在四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大展身手,我们愿为集团在平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和平台,双方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跃平在会见中感谢四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电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和质量,在互利共赢中推动四平振兴、集团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