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全市“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次数:1221


        4月23日,市“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市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今明出席会议。
  会上,左今明宣布了全市“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题组主要任务。
  胡越平指出,要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对照金华改革,我们最大的差距还是思想观念问题。金华市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体现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因而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我们也深切感到金华市各个部门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上,真正放弃“特权”,以不破法规破常规的勇气深入推进改革,制定出台的便民措施远超一般意义上的优质服务和高效快捷。学习金华经验,抓好我们的工作,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权力意识转化为服务意识,实现科学配权、规范限权、提效便民。要转变思维方式,要转变工作作风,要转变工作方法。
  胡越平要求,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按规矩办事。目前我市“只跑一次”改革已经落在全省其他兄弟市州的后面,但是这项工作更主要的是看运行后的质量和效率,因此,只要蹄急步稳、扎扎实实、有力有效推进工作,我们就有信心有能力迎头赶上,实现弯道超车。要牢牢抓住工作重心,在关键环节上率先突破。“只跑一次”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点多线广,只有抓住重点,全力突破,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胡越平强调,要加大信息宣传力度,营造正确舆论导向。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先导地位,抓信息宣传就是抓全局、就是抓导向、就是抓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作为一项全新的举措,不仅广大人民群众不是十分了解,就是我们政府机关干部认识也不够到位,所以需要我们采取多种形式搞好信息宣传。同时要发挥巡察督察作用,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邵杰)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