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赵晓君赵守信参加“3·12植树节、森林防火宣传和爱鸟护鸟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13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要求,紧密结合“3·12”植树节、春防和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3月12日,由市林业局主办的“3·12 植树节、森林防火宣传和爱鸟护鸟主题展览”活动周活动在铁西区英雄广场启动。
  市委书记赵晓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常委张凯明、吕兵、胡越平、梁彦举、周进,副市级领导姚令军、袁桂琴、黄成、赵青山、孙立忠、寇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赵晓君一行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市植树造林、森林防火和鸟类及野生动物保护等情况,认真观看了实物展、摄影展、图版展,对我市在植树造林、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在“绿化祖国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打造绿水青山作贡献”的条幅上签名。
  赵晓君指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战略举措,是造福人民、泽被子孙的千秋大业。多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实施生态育市战略,全力推动造林绿化工作,城乡绿化美化程度大幅提升、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今年全市预计植树造林将达50万亩以上,要提早谋划我市今春植树造林工作,营造植树造林“正当时”的氛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为今春植树造林活动和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出力献策,把植树造林工作做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
  赵晓君强调,在下步绿化造林工作中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特点,一是森林化,提高植树密度,做到科学密植、合理密植,形成植树造林森林化;二是景观化,围绕人群居住的城市、乡村,栽花种草,营造环境和条件;三是生活化,将绿化美化与生活有机结合,栽果树、种鲜花,为全市人民的生产生活提供美食、增添美感;四是产业化,把林业作为支撑四平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宜居的生态环境,造福全市人民。
  市直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纠错]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