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案例追踪

“圆满天国”黄粱梦 悔之不及命已矣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1581



李鑫(化名),男,1952年出生,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人。1997年,因迷信李洪志神乎其神的“圆满升天”“消业治病”等歪理邪说,李鑫开始修炼“法轮功”。虽患有慢性疾病,但相信李洪志的患病是“业力”所致,吃药打针不能“消业”的蛊惑,拒医拒药,最终导致病情恶化,虽然后期有所醒悟,但为时已晚,于2021年2月3日去世。
李鑫早年在单位从事经保工作,由于工作性质决定需经常当守夜班,饮食也无规律,加之冷热不均,自身感觉时常乏力、恶心、腹胀、畏食、肝区疼痛,经医院诊断,患上了慢性乙型肝炎。按照医生的要求,在保证休息、营养的基础上科学用药,他的病情得到缓解。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正值气功热潮,各种各样的功法盛行,大街小巷,城市公园、广场,时常会出现晨起健身的人群。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李鑫修炼上了“法轮功”。起初吸引他修炼“法轮功”的原因是为了强身健体,节省医药费用。
“信师信法”的李鑫开始沉迷其中,他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学法”、练功上。自认为找到一部上天的梯子,打开通往“天国”的一扇门,他开始以“修炼人”自居,以“超常的人”为傲,以走在“神的路上”为荣,认为自己的层次已达到很高的境界,离“成仙成佛”不远了,离“升天圆满”也更近了。他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练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练功能治病”,“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练功能练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坚信“生老病死是业力回报,只有修炼才能成为超常人”,“遭罪”就是“消业”,只要修好“法轮功”,“师父”就会给“清理”身体,让疾病远离,而且能进入“轮界天国”,李鑫自此扔掉药罐,远离医院。
对于李鑫拒医拒药,家人颇有微词,劝他不要停药,不然病情会恶化,可是已经完全痴迷“法轮功”的他,岂能听从家人的劝告?无奈,家人只好由他性子去。
1997年7月,国家宣布“法轮功”是邪教并予以取缔。家人劝他响应国家号召,放弃修炼“法轮功”。可是已经沉迷“天国世界”,认准一条道的他,觉得这么好的“功法”被取缔,太可惜了,甚至认为,如果自己此时放弃“法轮功”,“业力”还会上身的。国家不让练,他就偷偷地练。
当李洪志蛊惑信徒“只在家修炼,不走出来就不是他真正的弟子”时,李鑫为了“讲真相”,加快“上层次”的步伐,经常偷偷外出散发“法轮功”邪教反宣品,意图“长功”“圆满”。
由于长时间无规律的“学法”“练功”“讲真相”,再加上心虚害怕,精神经常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李鑫的病情渐渐恶化。他感觉肝区隐隐作痛、全身倦怠、乏力,恶心、消瘦、腹泻症状加重,并且出现面容暗沉等现象。
家里人为他十分担心,劝他去医院看一看,但无论怎么劝说,他就是不去医院,并且说,不吃一点苦,遭一点罪,是还不了业债的;我有“师父”“法身”加持,不会有事;并且“师父”说过,身体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外冒,需要承受这点难,遭这点罪,一点不承受是不行的;“你们都是常人,不懂修炼人的事”云云。
看着固执倔强的李鑫,家里人又请来亲朋好友进行劝说,可都无济于事。反而,他将劝说他治病的人,当成阻挡自己修炼路上的“魔”。
面对李鑫的冥顽不化,社会并没有放弃他。反邪教志愿者出现在他的面前,悉心劝导和精心照顾,给他讲解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荒诞不经,以及“法轮功”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罪恶本质,以及邪教组织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大量事实。向他介绍李洪志聚敛钱财,勾结反华势力,充当马前卒的真实情况,宣传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走向繁荣富强之路和国家建设正迈向世界强国的行列,促使他从虚幻的“圆满天国”中醒来。
经过摆事实、讲道理、论危害, 李鑫思想上的“疙瘩”逐渐解开。
鉴于李鑫病情恶化,反邪教志愿者和家人将他送往医院,经诊断他已患肝癌且到了晚期。
躺在病床上气息奄奄的李鑫喃喃自语道,我练了这么多年的“法轮功”,本以为可以强身健体,福报家人,没想到却落得个癌症患者的下场,难道我的“圆满”就是躺在这里等死吗?李洪志你欺骗了我!是你这个骗人魔鬼毒害了我!而现在这些曾经被我诅咒的人却在帮助我,让我认清你这个害人精,吃人魔!他们才是真正的好人、真正的善人啊!我饱受病痛的折磨,全都是你李洪志和“法轮功”给害的!
2021年2月3日,李鑫带着满腔怨恨和遗憾离开人世。
是“法轮功”让李鑫过早失去了生命,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让家人悲痛万分,追悔莫及!是“法轮功”剥夺了他原本可以安享天年,含饴弄孙的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