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1534


  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琦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排查、宣传、管控等情况及核酸检测相关预案制定情况,并通报了近期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陈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定不移把好防守关口。要树立常态化防控理念,保持清醒头脑,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的教训,举一反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
  陈强强调,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根据当前形势不断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方式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启动新一轮精准排查,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不落一户。要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预案,确保稳定、及时、高效的应对全员核酸检测。要做好物资储备,同时强化冷链食品监测,全面细致做好“人物同防”各项举措,守群众平安,护良好环境。陈强要求,要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办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邵杰)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