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来平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次数:1516

  1月5日,副省长韩福春率队来平,就党建联系点建设、黑土地保护、冶金建材产业链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娄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副市长王有利参加活动。
  在梨树县孟家岭镇孟家岭村村委会,韩福春听取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韩福春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开展工作的最前端、为群众服务的最前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最前线,工作必须扎实并且要富有成效。要着力做到支部要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认真抓好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百姓要富,真正把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奋斗目标,激活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村屯要美,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带领农民谋致富、抓发展、奔小康。
  随后,韩福春来到老党员刘金峰和困难党员刘向春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韩福春都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韩福春强调,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
  调研中,韩福春来到梨树县全国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实地踏查黑土地保护及基地建设情况;深入吉林金钢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世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踏查冶金建材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福春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制定完善黑土地保护利用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因地制宜推广保护性耕作“梨树模式”,提升粮食生产保障能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审时度势,主动适应,紧盯行业和市场需求开展技术攻关,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增强行业整体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在夯实产业基础能力和打造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壮大产业实力。
  省直、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孙莹)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