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案例追踪

我在邪教的“升职”记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1929

我也是四十出头的人了,刚刚踏入社会时,也和大家一样看过《杜拉拉升职记》,憧憬能够在职场不断升职,实现人生价值。没想到在误信邪教“全能神”十年里,被邪教的末日邪说所蛊惑,被邪教组织“职务升迁”所迷惑。结果却是每一次“升职”都伴随着危害社会,害人害己。

亲人传邪,误入邪教

我是湖南宜章县白沙圩周小勇(化名),今年41岁。自小出生在农村的我,深受农村迷信思想影响,从小就认为这世上是有神的。职业学院毕业后,我到了广东北部一个县城的四星级酒店做了领班,工作认真,升职很快。

2011年7月份,当我从广东回到老家时,妹妹就把邪教“全能神”的邪说传给了我。她跟我说:“是神创造了天地万物,宇宙万物包括人都是‘全能神’造的,是‘全能神’在主宰一切。”我好奇地问:“那我要是信了‘全能神’,对我有什么好处呢?”她说:“信了‘全能神’就可以得永生啊。哥!你只要追求真理,得着了从‘神’来的生命,有什么灾难降下来,都临不到自己身上。”

回到广东,马上就有人打电话约我传教,带我去聚会。等我渐渐痴迷进去时,他们不断表扬我,还要我去其他地方“浇灌”新人,其实就是拉拢其他人加入进来。再到后来,组织一旦有什么事就安排我去配合,我都积极地去做。每当看到一个人被我“浇灌”成为“全能神”信徒,我竟然有莫名的成就感。

迷信邪位,辞工正职

2012年9月,我已经在酒店升任主管,工资待遇都非常不错。但是更加让我兴奋的是在教会中滔滔不绝对信徒“讲道”的感觉。为了配合好“全能神”教会的工作,做“全能神”教会的带领,我竟然想到要把工作辞掉。

辞职时,酒店的老板竭力挽留我,说只要我不走,马上给我加工资。但不管老板怎么劝,我还是决意把工作给辞掉了。辞职后为了维持家里的生活开支,我只能找不耽误“尽本分”的临时工来干。可想而知,每个月挣的钱再怎么省吃俭用都不够用,连给小孩子读书的钱都凑不出来。

畏惧“末日”,危害社会

2012年11月,那时正是“全能神”组织鼓吹“世界末日”谣言最疯狂的时候。我正在“全能神”邪教组织内部任带领一职,聚会时上面要求:“我们传福音要传尽可能多的人,这是‘全能神’的急切心意,要把更多人性好的人传进来,最终把神的福音传遍家家户户…..”我就把市区教会所有的信徒都发动起来,有的挨家挨户去敲门,去发传福音的小册子;有的去工厂、公园等地传;还有的在街上拉横幅、拿喇叭喊、敲锣打鼓到街上传。区带领要求每个教会实行“大帮轰”传福音。大帮轰就是把5个以上有兴趣听的人,约在一起传福音,或者在哪个信徒家的亲戚、朋友、邻居等办喜事时进行大传福音。实际上这是散布邪说,危害社会。

对抗法律,建“防护队”

考虑到在大帮轰时人比较多,什么人都有,难免会遇到突发事件,于是上面要求,找一些年老的信徒组成防护队。当遇到突发事件时,由这些老信徒冲上前去当挡箭牌。如有人报了警,有警车来了,他们就能够用身体去拦住警车,拖延时间不让警察去抓人,好给其他人机会逃跑等。

按着要求,我找了一些年老的信徒成立了防护队。成立防护队没过多久,正好市郊老虎头的一个村子,有个女信徒的邻居家儿子结婚,二线指挥周某知道后马上约见我,安排搞大帮轰。于是,我就安排防护队从进村的那段路,每隔几十米都有一两个防护队员在那里站岗放哨。当时气温只有5-6度,在我们给防护队员送热水和吃的时候,看到这些年老的信徒个个冻得直打哆嗦。另外二线福音队的人去婚礼现场,趁大家正喝喜酒的时候,进行大帮轰传福音,给福音对象发小册子。没想到给群众轰了出来。现在回想起来,这一次的大帮轰,不但让那些年老信徒挨冻受寒,也给别人的婚宴带来了严重的滋扰。

组织偷渡,险成奴工

2014年11月份左右,我已经做到了小区讲道员,邪教“全能神”下发了一份《特别通知》,说道:“环境是越来越恶劣了,所以神家决定,安排那些有条件、合原则的兄弟姊妹出国去尽本分……”这份特别通知来了之后,小区带领同我们聚会落实,叫我们赶紧去各教会排查,要求出国后能做带领工人的、能写文章的、能拍电影的、能写诗歌、唱歌好听的等等人才,看看有多少兄弟姊妹是符合原则、有条件出国都出去尽本分。

我回去后,通过排查,发现当时有个叫李凡(化名)、年龄20岁左右的女信徒很适合出国“尽本分”。我叫她及时办理了护照,并把她的相关资料通过传递小条的方式递给了小区带领,一个月后,她就被安排出国了。

我其实也去办了护照,但需要上交5至6万元才能出得去,我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也就没有去成。

后来我才知道,大部分输送出海外的那些信徒,根本不是一出去就安排“尽本分”,而是被组织安排去打工了。由于多数信徒不会讲英语,只能去找工资低、干活累、工时长的工作。有些信徒出国去后,受不了那个苦就后悔了,想回国身上又没钱;有些人怕回国时被暴露又不敢回国,一直在海外打黑工;部分人历经千辛万苦回国后,又被说是背叛“全能神”。从中看到这个“全能神”邪教组织,为了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丝毫不管信徒的死活,实在是太卑鄙了。我很庆幸自己当时因为没钱出不了国。对于配合我出去的那个女信徒,我心里很自责、内疚,觉得很对不起她。

“福音”不福,破坏家庭

在2015年底,我被秘密调到另一个县城做小区讲道员。有一次我与教会的带领聚会,谈信“全能神”的经历时,有一个教会女带领李丹(化名)也谈了她的经历,我当时印象特别深。

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生了两个小孩,家里也新建好了楼房,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教会带领好几次找到她,要求她出去尽本分。走的时候,丈夫对她说:“如果为了信你的‘全能神’,再跑出去尽本分,而不是去上班的话,那我就和你离婚,这个家的一切都没你的份,你自己做选择吧!看是要你的神,还是要我和小孩?”

她说在面临两难抉择时,心里也挺煎熬、挺难受的,但一想到“全能神”的话:“现在脱离家庭,脱离父母、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对神的托付掉以轻心,就是最严重的背叛神,比犹大还可悲,该受诅咒”,她就流着泪对丈夫说:“离就离吧!家里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要,我要神就可以了。”

丈夫听到她这样说,就骂她:“好哇!没想到你这么狠心,为了信‘全能神’,竟然连自己的小孩、丈夫都可以不要了…….”

就这样,她完全抛弃了家庭,一直在外面为“全能神”花费卖力了。

通过对以上事例的反省,使我认识到人一旦被邪教“全能神”的歪理邪说洗了脑,就不再有自己的思想了。被邪教精神控制是很可怕的,所作所为都是按着“全能神”的话去实行,做到绝对顺服,任由它摆布与安排。“全能神”致使信徒不惜为它奉献钱财、抛弃家庭,导致家庭破裂,妻离子散,对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希望深陷其中的人能赶紧走出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力枫)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