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率队赴河南郑州开展招商洽谈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1219

10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郭灵计率队赴河南省郑州市开展招商洽谈活动,在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实地考察京东亚洲一号项目有关情况。本报记者 张继红 摄
  本报10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郭灵计率队赴河南省郑州市开展招商洽谈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辽市委书记侯川参加活动。河南省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副市长万正峰、史占勇等领导陪同活动。
  2019年以来,郑州市加快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先后入选全国唯一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中东部唯一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城市、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等获批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京东物流园等入选省级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示范园区。在郑州市国际物流园区的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京东亚洲一号项目等地,郭灵计一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郑州市快递物流集聚发展、冷链物流规模化发展有关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具体问题与有关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学习郑州市发展物流产业的经验做法,与有关人员就产业发展交换意见。
  近年来,郑州市食品工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形成了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优势行业,成为了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研发基地和物流中心。在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郑州双汇食品公司、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三全食品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郭灵计一行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品牌发展战略、产业集聚效应等有关情况,与当地领导和企业家们深入探讨食品加工业的管理、经营、发展模式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考察中,郭灵计向郑州市有关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指出,当前,四平市全市上下正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集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动能转换,对产业布局再完善、再深化、再提升,力争八大产业都能实现再集中、再突破,真正形成几个百亿级支柱产业,为高质量发展夯实有力支撑。希望郑州市与四平市加强域间互动交流,各位企业家与四平市真诚携手,充分利用四平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要素优势、政策优势,来平布局兴业,进一步扩大发展格局和市场空间,双方共同努力,在国内经济大循环中赢得优势、抢占先机、共同发展、互补共赢。
  王新伟等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四平的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生产要素、营商环境等得天独厚,期待尽快到四平考察相关产业、投资布局,提升相关产业和企业在东北三省、内蒙古以及东北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推动两地经济互补、互惠、互通发展。
  市商务局和各县(市)区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