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胡斌赴红开区对双停企业盘活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1370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带领相关人员赴红开区对双停企业盘活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本报记者 何其遥 摄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带领相关人员赴红开区对双停企业盘活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旭晨胶带有限公司、四开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胡斌都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设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企业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境和难题,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胡斌指出,盘活启动双停企业是稳定工业运行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双停企业盘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盯住双停企业不放,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因企施策、专班推进、逐户攻坚,力争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进展。要聚焦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双停企业处置盘活程序和要求,依法依规,科学处置,综合运用市场机制、经济手段、法制办法,切实把企业涉及的债务处理、资产处置、职工安置、财税支持等各项工作做实,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走出困境。
  胡斌强调,双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利用现有产业资源,积极寻求破解困难路径,多措并举解决融资和化债问题,加快技术改造和创新,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开拓市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增添发展新动能,尽快恢复生产达效,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