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寇春生到梨树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1229


 
  9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带队到梨树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
  在孤家子镇马家窑村,寇春生对当地大力发展花卉和赤松茸产业实现脱贫,以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第一高级中学实施“点亮工程”系列扶贫举措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正是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坚持市场导向,充分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力量,扎实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绿色水稻现代农业产业园,寇春生指出,现代化是今后农业发展的方向,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打破传统观念,转变发展方式,走出了一条新路。他强调,要按照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农业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拉长农业产业化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梨树县要发挥黑土地优势,在依托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在擦亮中国优质玉米之都品牌上下足功夫,做大文章,不断壮大四平玉米发展实力。
  在孤家子农民画培训基地,寇春生指出,农民画是我市特色农业文化品牌和重要文化资源,通过梨树县和辽河农垦管理区的大力保护和推广,成为一张走向世界的靓丽“文化名片”。要加大脱贫致富题材的创作,多角度反映干部群众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邵杰)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