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河南商水县开展“政治安全、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1180


9月11日上午,河南省商水县委政法委、派驻纪检组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该县张明乡龙胜小学,利用课外活动时间 联合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的“政治安全、反邪教”宣传活动,全校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资料

 
 党员志愿者与学生交流互动

 
 学生争相领取宣传资料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广大师生的政治思想教育,进一步筑牢防范抵制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横幅6条,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读本》《反邪教知识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分发鼠标垫、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200多份。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就国家安全知识、什么是邪教、我国邪教组织的种类、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常识与广大师生交流互动,并鼓励和引导学生把鼠标垫、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带回家中,向家长进一步做好宣传。


 
 党员志愿者向老师发放反邪教资料和物品

 
 反邪教围裙

 
 学生反邪教鼠标垫带回家


此次“政治安全、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抵制邪教人人有责”的理念,纷纷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