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山东临沂全面启动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1380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更加科学文明和谐的社会舆论氛围,在前期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长途汽车站、进旅游景点的基础上,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市科协联合临沂市河东区委政法委、河东区科协,在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万亩荷塘边的荷花广场举办临沂市暨河东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将全市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启动仪式在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荷花广场举行,河东区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讲话,市、区、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反邪教志愿者宣读反邪教倡议书,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临沂市政法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向与会干部群众宣讲了反邪教有关知识,号召大家抵制防范邪教、平安幸福生活


 
宣讲结束后,群众参观反邪教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反邪教折扇。


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通过多种平台、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群众防邪反邪意识,不断夯实反邪教工作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