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四平市铁东区结合高考志愿服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1496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助力高考”,普及反邪教知识,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力度和深度,7月7日,铁东区委政法委在高考考点开展反邪教示教育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条幅


反邪教宣传资料


反邪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扇、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针对“高中毕业生是邪教侵蚀的重点群体”和“高考之后如何防范邪教”等问题对考生家长进行介绍与讲解。


反邪教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反邪教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反邪教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反邪教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张、宣传手册200册、宣传袋、宣传扇200个、印发《致家长一封信》200封。 通过对广大家长开展集中且有针对性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家长防范身边邪教,树立反对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意识,做家中的好榜样,不要相信邪教宣扬“高考神迹”,防止邪教趁机宣扬其歪理邪说,拉拢、诱骗家长及学生加入其组织,不给邪教入侵留有机会。引导家长扫码凯风网等反邪教专业网站,学习反邪知识,掌握一些反邪秘笈,预防这颗“毒瘤”侵害家长和学生们的安全,好让高考过后的学生们,度过一段愉快,健康的假期,继而走上灿烂、阳光的大学校园。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