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双辽市委政法委、法学会开展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1509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乡镇干部、全体党员识邪、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坚决防止邪教向乡镇、农村发展、蔓延,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双辽市委政法委、法学会于2020年6月29日走进双辽市那木斯蒙古族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那木斯蒙古族乡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政法委、法学会工作人员分别阐述了“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邪教产生的背景、现实危害,从不同的角度对邪教编造歪理邪说,制造恐怖气氛,实施精神控制,破坏社会安宁,残害他人生命等种种罪行。并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组织架构,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讲。通过生动案例使广大乡镇干部、在职党员意识到,邪教的反动教义破坏家庭、扰乱社会,危害极大,要不断增强自我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宣讲活动结束后,乡镇干部、在职党员共同观看了根据真实案例录制的反邪教微电影《吞噬的花季》。


 
 
通过政法委、法学会工作人员对反邪教知识的讲解和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乡镇干部和在职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反邪教工作中,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身作则,发现反宣品第一时间报警。并积极加入反邪志愿者队伍,真正做到用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先进文化占领群众的思想文化阵地,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