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山东烟台福山区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1302


5月份,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委政法委以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宗教场所(简称“六进”)活动为抓手,组织各镇街园、各单位在主干路、农村集市悬挂宣传横幅200余幅,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3000余册、明白纸5万余份、小礼品1万余份,厚植反邪教的社会土壤,提升全社会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组织各机关集中学习,积极在公众号、微信群发送反邪教文章和视频;各镇街采取集市集中宣传,在村居、社区悬挂横幅、张贴《反邪教警示教育挂图》、发放反邪教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各学校普遍通过网上授一节课、办一次手抄报、写一篇作文等形式实现全覆盖;各企业在微信公众号和职工微信群经常性推送反邪教宣传内容;各宗教场所开展反邪教巡回展览等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受教育干部群众达10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