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安徽休宁县举办邮政行业反邪教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1169

  4月29日,安徽省休宁县举办邮政行业反邪教知识培训会,全面提升反邪教警示教育向各行各业深入推进。
  在培训会上首先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发现邪教怎么办”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其次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该县的邪教案件,通过身边案例讲清相关邪教的危害。紧接着解读了《休宁县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等,使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反邪教常识。培训会现场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防范抵制邪教,共建美好生活”反邪教宣传册,现场解答有关反邪教法律咨询等问题。


休宁县举办邮政行业反邪教知识培训会,该县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室主任徐日琴授课

  

工作人员发放“防范抵御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反邪教宣传册
 

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


  授课后,播放了《揭开“全能神”真面目》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参训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直观感受到邪教破坏家庭、毒害青少年、聚敛钱财等现实危害,进一步认识邪教的本质。休宁县邮政行业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签名承诺,坚决防范抵制邪教,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明白人,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报告。此次反邪教培训会有邮政中心营业员、县城投递员、包裹揽投员、邮件处理中心后台分解员、邮运车驾驶员等邮政行业各部门共146人参加,通过培训全面有效地提高了他们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共创美好和谐新休宁。


 
  邮政人员积极参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签名承诺活动

 
  积极签名承诺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