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王绍俭率省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监督组来平就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监督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1082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监督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率省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监督组来平,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监督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韩福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等领导参加活动。张继红 摄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监督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率省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监督组来平,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监督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韩福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铁成参加活动。
  在平期间,王绍俭率省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监督组先后深入四平纳爱斯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政策扶持、生产运营、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人大代表座谈交流,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对我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绍俭指出,四平市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多措并举优化营商发展环境,政务服务“无差别全科受理”做法、“无证明城市”改革等在全国、全省推广,相继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和帮助企业发展,让企业家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四平市以实现防控和发展“双胜利”为目标,有力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度谋划,全力提升项目履约落地率、开工建设率、竣工投产率,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四平市的条例贯彻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势头正好。希望四平市持续用力,一以贯之地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