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1159

3月24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就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张舰 摄


 
  3月24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就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韩福春强调,要尽快消除疫情影响,加快实现达产达效,冲刺一季度,实现经济运行“开门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牢基础。副市长王有利参加活动。
  调研中,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四平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四平立白日化有限公司、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和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技改挖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鼓励大家,要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在调整结构、开拓市场、扩大产能上突破创新,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和产业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努力消除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在精准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推动企业由复工复产向达产达效迈进。
  韩福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复工复产任务艰巨繁重,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梳理、掌握、运用好各项扶助政策,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好防疫物资、招工用工、供应链配套、物流运输、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完成“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要依托现有产业和现有企业,聚焦延伸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大力推动产业集聚,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打开销路,切实提升发展的含金量,推动全社会持续向好发展,确保疫情防控更加精准、复工复产更加有力、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转更加有序有效。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