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警惕!“全能神”邪教或将成为韩国疫情另一重大隐患

发布时间:2020-03-09 阅读次数:1525


  近期,韩国组织“新天地教会”的名字传遍天下,其以一己之力引燃韩国新冠病毒疫情,让整个韩国措手不及。3月1日,韩国媒体报道称,全国预计会有四分之一人口被传染,邪教的危害再一次让世人瞩目。然而,在韩国乃至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另一邪教组织“全能神”也正在暗中伸出黑手。
  警惕!“全能神”邪教或将成为韩国疫情另一重大隐患
  俗话说,“暴露出来的不是最可怕的,潜藏在暗处的才是最危险的”。近年来,“全能神”邪教组织谎称自己是基督教徒,以中国政府实施“宗教镇压”与“迫害流亡”为借口在韩申请难民身份,逐步将韩国发展为境外活动的指挥中心之一。
  据韩国“现代宗教网”、YTN(韩联社新闻台)、“宗教与真理”统计报道,自2017年以来,“全能神”邪教组织已先后在韩国江原道横城郡、京畿道安山市、忠清北道报恩郡、京畿道水原与富川一带、忠清北道槐山郡等地,通过租赁、购置房产、地产等方式,建立多处窝点,聚集大量信徒,逐步形成一定规模和势力。
  2017年6月19日,“现代宗教网”爆料,“全能神”购入了江原道横城郡屯内面华东插桥路某号建筑,700余名信徒在这里集体生活。同年6月,发现“全能神”在忠清北道报恩郡山外,以高于市面价格近3倍的金额购入一青年旅社,200余名中国人在此生活。据掌握,“全能神”在韩国拥有此类窝点20余处,教徒均未在当地进行居住登记,其群居生活模式和传教方式,使其成为韩国疫情期间另一重大传播隐患。
  警惕!“全能神”邪教或将成为新冠病毒大肆传播的推手
  2020年2月10日,被韩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为“31号病人”的61岁女性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先后四次参加韩国“新天地教会”集体聚会,开始了其“超级传播者”之旅。与此同时,“全能神”邪教也不甘寂寞,在暗中推波助澜,妄图将事态进一步扩大。
  2月15日,“全能神”邪教在境外“寒冬”网站发布“传福音”五点指令,称此次疫情是“(全能)神”对中国降下的审判和刑罚,随着瘟疫越来越大,局势越来越混乱,正是传福音的最好时机。要求“世界所有信徒每日都要传教,绝不能停,否则会在这次灾难试炼中被淘汰”。
  在中韩两国乃至全世界国家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能神”邪教蛊惑信徒大肆传教,其唯恐天下不乱的野心昭然若揭,同时也为全球共抗疫情留下重大隐患。2月20日,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抨击称,“以上歪理邪说荒谬至极!为防治新冠病毒蔓延,中韩两国彰显了兄弟国情谊,齐心协力应对此次危机。该邪教集团来到韩国,反社会、反人类活动猖獗,唆使教徒伪装成传教活动,在韩国肆意活动,进行政治煽动。此次竟然如此荒谬狂妄地说新冠病毒是他们所为,此种行为分明是精神异常的表现,呼吁韩国政府对此引起足够重视”。
  警惕!“全能神”邪教愚骗信徒或致疫情加剧
  在“全能神”邪教组织“寒冬”网站下发的指示中,通篇3600余字,传达的信息却只有几个,那就是“‘全能神’降瘟疫”、“传福音”、“不能停”、“大帮哄”、“被淘汰”,字里行间灌输的只有一种思想—“瘟疫是‘全能神’降下的,信神则不会沾染病毒,不信神或者不传福音必将得病被淘汰”,对广大信徒传福音期间需做好防护、要购置口罩等内容只字未提。
  那么是不是信奉了“全能神”真的就不会沾染新冠病毒,真的就安全无忧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这些话连“全能神”教首赵维山自己都不会相信。
  据从韩国回来的某骨干透露,在“寒冬”网站登载疫情期间“传福音”五点指示的同时,境外“全能神”总部对内部核心人员又秘密下达新的指令,要求全职骨干工作生活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加强通风和洗手,对办公区域卫生消毒、外来人员隔离,甚至车辆使用等都进行严格规定,确保其内部不发生疫情,确保“全能神”发展不受影响,确保总部和教首绝对安全。
  两份同期的指令,两种不同的要求,我们从中看到的不仅仅是赵维山等骨干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敬畏”,更多看到的是“全能神”邪教组织对普通信众的欺骗和愚弄,是对广大信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漠视,是对人道主义的践踏,更是看清了赵维山和杨向斌之流是人不是神,他们是彻头彻尾的“恶人”。
  在这共同抗击疫情的艰难时期,在这阻断病毒传播的关键时刻,世界各国要共同警惕邪教“全能神”,不要让它成为第二个“新天地教会”。
(责任编辑:)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