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割头剖心!揭秘残忍的活人祭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2294


  (原标题:割头剖心、将身体器官熬汤喝下、用人的脊骨做项链……揭秘残忍的活人祭!)
  在一个废弃的农场里,空气中弥漫着腐臭的气息,地上散落着巫术器具、溅血的祭坛、人肢兽骨、鸡头羊头,还有一口熬煮着血肉混合物的黑色大锅……
  看到这一幕,不禁哆嗦了下,恍惚间以为自己是在看某个恐怖片,《人间炼狱》?《真探》?《丛林噩梦》?
  然而,比恐怖片更恐怖的是,眼前这一幕是真实的场景,真实的祭祀仪式。
  消失的大学男生
  时光倒流到1989年3月,15岁的马克·吉尔罗伊(Mark Kilroy)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一名学生,正值春假,他和同学们一起越境来到墨西哥小镇马塔莫罗斯度假。
  奇怪的是,3月14日凌晨,从酒吧离开后,马克失踪了。


 
  ▲马克·吉尔罗伊


  马克出身于美国一个富豪家庭,是个金发男孩,英俊、健康,本来应该好好享受青年时光,未来也将前途无量,厄运却悄无声息地降临在他头上。
  马克家人发出1.5万美元的重赏查找他的下落。由于案件本身比较离奇,又牵扯到两个国家,很快便引发了美国和墨西哥媒体的广泛关注,国际记者代表团更是高达250人。这已经演变成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国际事件。
  可以说,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看着墨西哥。
  自撞枪口的毒贩塞拉芬
  墨西哥当局迫于压力,跨越了整个德克萨斯边境寻找线索,经过多方排查,锁定了嫌疑目标。
  可抓捕这个嫌疑人,可谓大海捞针,就在这个时候,嫌疑人竟然自己送上了门。
  毒贩塞拉芬·赫南德兹(Serafin Hernandez Garcia)是在墨西哥从事毒品走私的赫南德兹家族掌门人的外甥,妥妥的毒二代。这天,他开车装着毒品,光天化日之下,径直穿越警察设置的路障。
  当然,他毫无疑问地遭到了逮捕。
  可是他为何会这么傻,带着一车毒品明目张胆地从警察眼皮子底下过去!?
  原来他之所以做出这种蠢事,是坚信自己是“神”,可以隐身。
 
  而让他坚信这种想法的,正是“马塔莫罗斯教父”,同时也身兼毒贩的阿道夫·德耶稣·康斯坦索(Adolfo de Jesus Constanzo)。


 
  这位康斯坦索又是何方神圣呢?
  据悉,赫南德兹家族经营大麻事业,仅仅十年便从贫苦人家成为当地富豪,房地产遍及了整个墨西哥。但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家族老大死于毒贩枪战,老二被抓。为保护家族免于苦难,迷信的掌权者埃里奥想到了巫术,认为只有魔力才能赐予他们长久的太平,于是和“马塔莫罗斯教父”康斯坦索一拍即合。
  而在塞拉芬被抓不久前,康斯坦索施展黑巫术,声称能够保护赫南德兹家族的毒品安全运输,并卖给他们一种神奇的药水,此为魔法药水,具有隐身魔力,警察是看不见滴!
 
  于是,愚蠢的塞拉芬就这样自投罗网。他供出了自己在九个月内参与的15项谋杀案,包括我们开头提到的“马克失踪案”。
  由此,邪教组织“马塔莫罗斯活人祭祀教(Matamoros Human Sacrifice Cult)”浮出水面。
  圣艾伦娜农场的祭坛
  4月11日,根据这些线索,警方找到了圣艾伦娜农场,看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圣艾伦娜农场发现活人祭祀使用的工具
 
  ▲黑色大锅
  在那里,警方找到了马克·吉尔罗伊的头颅,其余的残骸被埋在棚屋围栏附近的一个浅坟,脊椎上还缠着电线。
  据说,这样做可以在残骸腐烂后,轻松地抽出脊骨做项链。
  圣艾伦娜农场是这个活人祭祀教的大本营、祭坛所在地。在这里,除了马克的遗骨,警方还发现了许多其他的人体尸骨,大概有27具尸体。
  据信徒们说,康斯坦索拥有神奇的力量,他们信奉他、崇拜他,用烧热的刀子在手臂、胸口和背上烙下印记,因为这是象征自己“宗教头衔”的徽章,毒贩埃里奥还骄傲地向记者展示了他的 “纹身”……
  毒贩们坚信,在贩毒之前要举行活人祭祀仪式,而“祭品”死前大声尖叫,可保护他们走私毒品不会被警察抓住,甚至能刀枪不入……
  然而,那一次的祭祀中,“祭品”却并没有大声叫喊,这不符合祭祀的要求,需要紧急再找来一个活人祭品。于是可怜的马克,就这样被抓,临时“救急”。
  祭祀之后,康斯坦索会将祭品的头盖骨、大脑、心脏连同肺和睾丸一起放进锅里煮,再将熬出来的汁液分享给教徒们享用,他声称,这能使信徒们“圣化”。
 
  康斯坦索的落网
  警察随后又去了康斯坦索家中,发现了一个隐藏的酷刑室和一大堆同性恋色情工具,而他本人则在案发后带着四名心腹逃跑了。
  俗话说得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1989年5月6日,警察在寻找一位失踪的小孩时,无意中撞见了惊慌失措的康斯坦索,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枪战。
 
  ▲1989年5月6日,警方在康斯坦索及其信徒所藏匿的住所展开枪战
  180名警察包围了康斯坦索和跟随他的信徒,其中有他一男一女的两名情人马丁·昆塔纳和萨拉·德雷特(康斯坦索可能是双性恋)。
  康斯坦索自知逃命无望,命令手下向自己和情人马丁·昆塔纳开枪。当警察冲进公寓时,康斯坦索已经死去。
  萨拉·阿尔德雷特和其他还活着的13名邪教成员被捕,并被指控谋杀、非法持有武器、毒品走私侵害、阴谋和妨碍司法公正等多项罪名。
  值得一提的是,萨拉·阿尔德雷特也有着双面人生,表面上她是德州南部大学的优等生,彬彬有礼乐于助人,实际上却是心狠手辣的女巫,警方称她至少参与了一起人祭,受害者由她亲自选定,被丢尽大锅中活煮致死。
 
  ▲萨拉·阿尔德雷特等人被指控
  虽然论规模,“马塔莫罗斯活人祭祀教”比不上“人民圣殿教”、“奥姆真理教”等邪教,但其残忍程度不遑多让,因此美国一直将其列为最可怕的邪教之一。
(责任编辑:力枫)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