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次数:1497


第25号
(2019年12月30日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梨树县人大常委会补选何滨、张武、王仪凤、王彦广,伊通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志东、刘成林,双辽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东华、姜晓伟、王玉众、张赤、郑一明,铁东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申洪业、冯思翰、冯志、梅丽娜、李响,铁西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付永久、刘红军、沈江山、郑洪波、聂尧、吴铁军,解放军军人大会补选胡楠、张国光、何彦仲为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何滨、张武、王仪凤、王彦广、王志东、刘成林、张东华、姜晓伟、王玉众、张赤、郑一明、申洪业、冯思翰、冯志、梅丽娜、李响、付永久、刘红军、沈江山、郑洪波、聂尧、吴铁军、胡楠、张国光、何彦仲的代表资格有效。
  梨树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白博文、王勇,伊通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刘亚文,双辽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周进、崔寿君、安景贵,铁东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刘雄建、尹长海、林德祥,铁西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刚、王峰辞去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白博文、王勇、刘亚文、周进、崔寿君、安景贵、刘雄建、尹长海、林德祥、王刚、王峰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刘雄建的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刘亚文的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尹长海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崔寿君的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勇的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白博文的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波、赵利、廖卫东、徐庆、李广、王忠海、佟雷、虞连伟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波、赵利、廖卫东、徐庆、李广、王忠海、佟雷、虞连伟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廖卫东的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李广的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四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现在,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4名。
  特此公告。
 
 


2019年12月30日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