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1132


韩福春主持并讲话


 
  2019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会议讨论拟请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审议通过《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方案》,听取关于架树台湖国家湿地公园及机构调整由双辽市管理相关事宜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守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首次以党内法规的形式确立了督察基本制度的框架、程序规范、权限责任等,是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性意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说明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察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敢于动真碰硬,持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绿色发展,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历亲为,把生态环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梁彦举、刘建国、任小龙、张军、娄少华、赵连军出席会议;副市级领导侯川、侯国田、王柏仲、郑一明,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相关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