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河南省周口市在国家宪法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1115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营造更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沈丘县、商水县、西华县、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以此为契机,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拒绝邪教。
  鹿邑县在明道宫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8条,布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反邪教宣传小折子、彩页500余份,接受有关反邪教知识咨询4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县委政法委、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总工会、团委等20多家单位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接受群众反邪教知识咨询

  
群众领取反邪教宣传资料


  沈丘县在三公开广场、车站等人口密集处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宣传彩页1000多张、反邪教手提袋围裙500多套。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认识了邪教的本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


 
 
工作人员深入车站开展反邪教宣传
  
群众领取反邪教宣传资料 
  
现场向群众发放反邪教手提袋围裙


  商水县在县体育中心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当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教育读本、全民反邪教倡议书300余份,发放反邪教宣传纸杯、手提袋100余个,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识邪、拒邪、反邪意识。
 
 

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反邪教知识
  
现场反邪教宣传氛围浓厚

 
  西华县在女娲广场开展宪法、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当天,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公安、司法、财政、交通、教育、农业、文化、卫健等19个部门近百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多份,受教育群众5000多人,其中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50余人次 。


 
 
反邪教宣传现场


  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借全市党员干部向宪法集中宣誓活动,在市五一广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开展咨询服务等多种宣传形式,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交流反邪教知识。当日的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300余份。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展板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