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借助“宪法宣传周” 宣传反邪教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1021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会同区普法办、区司法局等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宪法、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宣传邪教危害,普及反邪教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活动。
  12月1日至7日,婺城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会同区普法办、区司法局等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用悬挂横幅、摆放展版、发放防范邪教以及禁毒等普法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并且向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借贷陷阱、毒品、邪教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免受欺骗和毒害。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村(居)民群众宣传在日常生活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要及时向街道、社区、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报告,为共建美好和谐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婺城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组织的反邪教文艺巡演活动在各乡、镇、街道、社区、农村巡迥举行,提高村(居)民群众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面,营造人人学法、用法,个个懂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金华市婺城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会同区普法办、区司法局等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宪法、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宣传邪教危害,普及反邪教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活动。


  
  
 
  反邪教文艺巡演活动融合歌曲、小品、婺剧、歌舞、快板、三句半、有奖问答和发放宣传资料于一体,寓教于乐、互动参与,活动现场掌声阵阵。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村(居)民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知晓率,增强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婺城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抓住这一契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向村(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单册,并向前来咨询的村(居)民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