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内蒙古大兴安岭根河林业局成立反邪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1696


  11月20日,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根河林业局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根河林业局党政领导、根河森林公安局主要领导、林业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宣读了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反邪教协会《关于同意成立根河林业局反邪教分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内蒙古根河林业局反邪教协会章程》《内蒙古根河林业局反邪教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根河林业局第一届反邪教协会理事会领导机构。


 
  根河林业局党委书记、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郝玉山指出:林业局反邪教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林业局反邪教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正式组建的林业局反邪教协会将成为代表广大职工群众利益、推动反邪教斗争的重要社会力量。对于今后的反邪教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