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尹伊君来平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960


 


  11月29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尹伊君率队来平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征求和听取我市部分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韩福春参加座谈。 王苗苗 摄
 
  为大力弘扬“三种作风”“三种精神”,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11月29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尹伊君率队来平,认真征求和听取我市部分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书华陪同调研。市委书记韩福春,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褚春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华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1至10月份工作情况,尹伊君围绕进一步做好全省检察工作向我市的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征求意见。与会代表和委员畅所欲言,围绕检察队伍建设、公益诉讼开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尹伊君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全市各级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和委员们诚恳地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
  尹伊君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发展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尹伊君强调,各地检察机关要持之以恒地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要创新方式方法,主动为代表和委员了解检察工作提供更多途径。要着力提高能力素质,打造更加过硬的检察队伍。要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弘扬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三种作风”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三种精神”。要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不负全省代表、委员和人民的厚望,努力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发挥出检察机关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