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1005


韩福春主持并讲话

 
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四平会堂举行。  张舰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四平会堂举行。
  市委书记韩福春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筑牢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出席会议。
  省委宣讲团成员穆占一在报告中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内容,紧密联系我省改革发展实际作精彩解读。报告主线清晰、论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推动了我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四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精彩的讲解博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韩福春指出,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对照全会提出的重大方略、目标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进一步校准航标、完善思路、创新举措,真正让理论学习新成效转化为老工业基地振兴新成果。
  韩福春强调,要扛起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平台,组织开展好全省“千人万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市所有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都受到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以知促行,切实做好转化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务实担当,抓好全年收官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盘点对账、加压冲刺,抢抓剩余有效时间,全力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任务,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生态治理、扫黑除恶等攻坚战,切实解决好教育、医疗、冬季供暖、道路清雪等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实际问题,超前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筑牢坚实基础。
  市级现职领导同志;原市级老同志;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全体市管干部;在平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及铁东、铁西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在平大专院校师生代表和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