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四川兴文县借力“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宣传反邪教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998


  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于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作为本次盛会的分会场,将会场设置在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石菊古地景区内。


 
“非遗节”兴文县分会场在石菊古地景区进行非遗节川剧“变脸”表演


  兴文县反邪教协会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面对面讲解、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以及印有反邪教内容的日用品、手提袋等,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讲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反邪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个人的应对手段等知识,引导群众知法守法、防范邪教,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向游客发送“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倡议书(图)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手提袋(图)


  此次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传承优良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融入反邪教宣传,提高了群众对邪教本质危害的认识及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生活的理念。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要对邪教时刻保持警惕,自觉远离邪教,珍惜美好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