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览和“以档为证话英城”档案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1244


 
  9月18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及“以档为证话英城”档案图片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梁彦举、任小龙、娄少华、陈强、褚春彦参加活动。
  在市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观展期间,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一页页鲜见档案,一幅幅珍贵图片,使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懈的奋斗和探索,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观结束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英雄广场,“以档为证话英城”档案图片展借助大量原始、厚重的档案资料,用档案独有的视角,真实地再现英雄城——四平七十年的光辉历史,让更多人了解四平的英雄史和创业史。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厚重的历史、一组组震撼的数据前驻足观看,真切地感受到了四平七十年的沧桑巨变,四平人民七十年的矢志奋斗,四平城市七十年改革发展的喜人成果。大家一致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告慰历史、继往开来。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打好新时代四平高质量发展“四场战役”,谱写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崭新篇章。
  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市直相关部门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