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褚春彦视察南湖立交桥全线贯通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1057


 
  9月9日上午,南湖立交桥通车重要节点工程——引桥最后一块钢箱梁完成吊装,主桥与引桥完成对接,标志着立交桥实现全线贯通,将如期实现全面通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褚春彦见证这一时刻。
  9点30分,随着吊装机器轰隆声响起,南湖立交桥引桥最后一块钢箱梁开始移动,现场工人分工明确,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实施着操作,10点10分,吊装最终完成,现场掌声雷动、鞭炮齐鸣、礼花绽放。随后,褚春彦一行实地查看了绑筋、混凝土浇筑等相关工程进度情况。褚春彦指出,南湖立交桥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共同心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战,成功实现全线贯通、通车胜利在望,这是一个值得永久铭记的日子,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施工单位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推进扫尾工程,确保如期建成通车,为区域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褚春彦强调,大桥服务民生,百姓情系大桥,作为一项直接惠及全市人民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标志性工程,南湖立交桥通车之后,将是四平城区的黄金通道,对于全市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相关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善作善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百年大桥、放心大桥,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拼搏奉献。
  褚春彦要求,抓好南湖立交桥建设,一是坚定必胜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信心是干成事的前提,要有勇于面对困难的锐气和勇气,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紧盯目标勇担当,狠抓进度不放松,不断增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干快上,雷厉风行,努力克服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变不可能为可能,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二是全面加快进度。要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久久为功,大力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机,对工程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努力为大桥通车画上圆满句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三是务必强化服务。相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加大对工程建设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确保无障碍施工,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良好建设环境的同时,同步做好附属设施和桥下工程建设,全力保障项目整体建设进度,确保大桥如期建成,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刘爽)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