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开展“我为反邪画漫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1064


  8月30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卧龙寺街道代家湾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我为反邪画漫画”活动。漫画把反邪相关方面的题材融入到创作构思之中,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呈现于画面,既给读者一种形象直观、快畅淋漓的审美感受,又提高了他们防范邪教的思想意识,形成了倡导和弘扬正气、抵制邪教的良好风气。


   
反邪志愿者组织青少年画漫画。



   
  作品幽默辛辣、生动活泼、寓教于乐,以漫画这种通俗易读的艺术表现形式,让他们在受到艺术感染的同时净化心灵,使反邪教科普宣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让人在会心一笑之余受到教育和启迪。


 

  
反邪漫画墙。


   
   
画反邪教漫画。
  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一边作画,一边认真思考、相互讨论交流。老师和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引导孩子拒绝邪教,反对邪教,过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


   
认真创作反邪教作品。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