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开展反邪教书画图册赠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1168


  浙江者温州市鹿城区反邪教协会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2019年7月18日上午,30位大学生社会实践反邪教志愿者在鹿城区松台街道昌明社区文化礼堂集中,他们身披志愿者绶带,精神抖擞,冒着炎热酷暑,分七支队伍,分别在鹿城区范围内的社区文化礼堂、城市书房、公园便民服务站、BRT快速公交站头的书筒、温州市少儿图书馆等开展赠送反邪教书画图册活动。
  这次赠送的反邪教书画图册有《反邪教童心童画》《中小学生诗词楹联书法大赛集》《反邪教知识图册》、动漫连环画《我要妈妈》《鹿鸣反邪·漫画集》等共1150本(册),投放在88个堂(点)书柜。当前,正逢学校放暑假期间,城市书房、文化礼堂等公共学习场所是学生们经常要去学习的地方,上门赠送反邪教书画图册,是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反邪教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