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微信微博

致生命中所有遇到的人 下辈子未必还能遇见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2152


  生命中,无数的来来往往,
  有人遇见,留下,有人擦肩,离开。
  因为生命的短暂无常,便注定了它的消逝和死亡,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虽然畏惧,却也无能为力。


  
 
  欣慰的是遇见了一些人,给了我们温暖和感动,陪着我们经历和成长,让我们的人生,有了别样的色彩,也增添了更多的意义。
  遇见生养我们的父母,是我们的福气。无论他们贫穷还是富有,都是我们最爱的人,因为生命是他们赠予的,我们是他们养育的!遇见兄弟姐妹们,是我们的快乐。
  身上留着相同的血,生在同一个家庭中,一起长大,一起陪伴,即使各自成家了,也要互相关注,彼此照料,因为除了父母之外,他们就是我们最亲的人了。
  遇见相守一生的爱人,他们是我们的伴侣。陪伴我们走到最后,也是,生命中最后一个在我们身边的人。
  父母会老去离开,子女会长大成家,只有伴侣才能不离不弃,彼此照料,相依相伴,一起变老。
  遇见知心的朋友们,是上天给的恩赐。朋友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肯帮助肯付出,把真心交付。
  倾听彼此的心事,分担对方的忧愁,就像手足家人一样,互相包容珍惜着。遇见帮助过我们的人,他们是我们的贵人。
  无论是举手之劳,还是一臂之力,他们伸手相助,便是恩情。大恩小恩,都是恩,别负,恩人贵人,记心上,别忘。
  遇见伤害过我们的人,他们是我们的磨练。没有伤害,我们就做不到坚强,没有欺骗,我们就学不会防备,敌人让我们更强,小人让我们谨慎,那些伤害我们的人,只是给我们上了严厉的一课。
  感谢生命中的那些遇见,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别管是真心还是假的,能遇见,皆是缘!
  要心怀感激对待,别管是恨是怨,毕竟下辈子再也不会见了!
(责任编辑:梦月)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